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潭子Dyson v7電池更換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南屯戴森 v8故障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大肚日立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那些情話文案巨浪漫 一、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 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二、等下一次再見,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三、如果說,你想我了,我一定會拋下一切來見你,因為,你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你就是我的一切。 四、以前喜歡早晨的朝陽,傍晚的夕陽,夜晚的星空,現在則喜歡夜空的月亮。萬物靜下來的夜晚,就像一個無聲的懷抱。 五、我跑上樓梯,打開門。說完禱告,穿上睡衣,關上燈,鉆進床。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道晚安時你給我的一吻。 六、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七、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八、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九、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我是浪跡天涯的游子,愛這山河之間的詩詞,你卻從不看這每行詩的第一個字。 十一、“我以前有很多愛好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了”“什么愛好”“就是愛你” 十二、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三、“你知道嗎,女人都是水做的,但你不是”“為什么?”“因為你是我量身定做的” 十四、遇見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要求,遇見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十五、泡牛奶要加蜂蜜,點奶茶喜歡珍珠雙份,吃拉面最好配個荷包蛋,平方生活里最想加個你。 十六、我有一個故事想講給你聽,不過故事很長,你可能要一生才能聽完。你準備好要聽了嗎?至于故事的開頭是我愛你,故事的結尾則是若有下輩子還希望能與你在一起。 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想做你性命的插曲,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結局。 二、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三、我明白你會來,因此我等。 四、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并請它替我親親你,期望不好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五、心動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六、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愿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七、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八、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取仍是你。 九、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十、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到飛起;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永不舍棄。一切只因我最愛你! 十一、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鐘愛一個人,那么這不是感情,真正的感情沒有原因。 十二、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生命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發奮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十三、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你的。 十四、我之因此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十五、愛你,就在每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每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每一天的消息里,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愉悅! 十六、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后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選擇。 十七、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觸念無邊的思念,素描相思的痕跡,濟濟紅塵里,滿是你笑意,緣分的給予,我會倍加珍惜,任天荒地老有時盡,愛你之心無邊無際! 十八、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十九、一句承諾一世情,生命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愿我的存在,讓你更加愉悅愉悅! 二十、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過去的歲月都會過去,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過去的歲月總會過去,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 二、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三、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四、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五、我對你是指針向南 ,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六、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七、“最近我好像有點抑郁”“發生什么事了么?很嚴重?”“嗯,已經一天沒有你的親親了” 八、愛情哪有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九、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別動不動就以后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最讓人安心溫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個你怎么樣他都不會走的人。 十三、對你的心意,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 十四、我在每一個地方想你,人多的時候想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更是成了思想的主角,這樣的你,讓我羨慕。 十五、想看你笑,想和你鬧,上一秒還紅著臉爭吵,下一秒就能紅著臉跟我撒嬌,讓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一次就好。 十六、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你就認了,還給他生個孩子  文/咪蒙  我說過,我的情緒分為高興、很高興和非常高興。  每一個跟我相處過的人,都覺得像我這種24小時臉都笑爛了的傻逼,肯定是從出生到現在就一帆風順,人生最大挫折就是眼睫毛又掉了兩根吧?  等他們看到我寫的《我的爸爸,要結婚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從初中開始,我家就成了狗血劇現場。爸爸出軌,媽媽被小三毆打,13歲的我拿著菜刀去砍人。目睹我爸和小保姆在床上調笑,看著他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情婦,父母離異又復合、復合又離異……從這種家庭出來,怎么可以這么樂觀這么二逼?  其實我爸這事還有新進展。去年底,我爸讓我給他8萬塊,他拿來給情人作為分手費。因為糾纏這么多年,他也膩了。  呵呵。他也說得出口。  我沒理他。  于是他就沒跟小三分手,于是小三就懷孕了,于是今年生了個兒子。  不得不說,我爸腎功能真好。  我爸的兒子,比我的兒子還要小7歲。  人生還能更無厘頭么。  比這更荒誕的是,我爸說起這事,認為造成這種后果都怪我。誰叫我不給那8萬分手費呢。害他現在60多高齡還要撫養小孩,多可憐。  我擦。  我被他的神邏輯驚呆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該干嘛干嘛,繼續沒心沒肺地活著。  坦白說,今天要不是寫這篇文章,我差不多都忘了這事了。  不然呢,我該每天以淚洗面么?  我以淚洗面,這事就能解決么?  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你就認了,還給他生個孩子。  不要甘于被生活強奸啊,我們也可以主動強奸生活啊。  到底為什么我可以做到這么樂觀?  為什么很多人跟我經歷的事的狗血程度差不多,甚至還輕點兒,卻比我痛苦一萬倍?  柴靜在《看見》里說過一句,痛苦不是財富,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  我總結了一些我的獨門經驗,對大家或許有用。  1、別以為快樂和痛苦是一種情緒,你左右不了  不是的。對一件事怎么看,你會做出什么反應,不是情緒決定的,是你的思維方式決定的。壞事有多壞,取決于你自己。  同樣是踩到一坨狗屎,有人覺得自己走了狗屎運,搞不好要發財了,于是暗爽;有人覺得狗屎這么臟,自己倒了血霉,于是沮喪……你看,你開不開心,不是屎決定的,是你怎么看待這坨屎決定的。  你的情緒,你是可以“管理”的。有了這個基礎認知,我們才能來談怎么讓自己更快樂。  2、不要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糾結或難過  通常一件壞事發生,我首先會考慮的是,這事我能控制嗎,能改變它的走向嗎?就拿我父母的事說,他們離異,是我的錯嗎?不是。我如果難過下去,對他們和好,有幫助嗎?沒有。  我如果樂觀起來,帶動媽媽也變得樂觀,是不是更好?那么,就讓眼淚滾回淚腺,我乖乖地讀書,努力上進,考上研究生,找個自己喜歡并擅長的工作,寫書,延續媽媽的作家夢。只有我自己變得強大,才能保護媽媽。  所以,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難過上。與其去糾結自己改變不了的事,不如去做些什么,讓自己過得更好,唯有自己變好,才能守護自己的所愛。其他都是廢話。  3、當我遇到一件不爽的事,我就會想:三年之后我還會在意這件事嗎?還會記得嗎?  答案往往是并不會。既然不會,那我現在生個屁的氣啊。趕緊節省時間滾去看電視逛淘寶胡吃海喝啊。  想一想有多少你當初覺得天崩地裂的事兒,現在看來就是些雞毛蒜皮,人生多短啊,從出生到死,只有900個月啊,難過一分鐘都是巨大的浪費。  4、所有金錢上的損失我都想得特別開  損失了錢,我會想:這錢回來了,我就會成為百萬富翁嗎?不會,那有啥好難過的啊。  認識一姑娘,她幫朋友充電話費,結果50塊充到陌生人手機里了。陌生人也夠賤,不肯還給她。為這事她難過了一周。關鍵是這姑娘月入四五千,這50塊也不是救命錢。  難過這么久,錢就回來了嗎?不會啊。所以我有任何金錢上的損失,都看得特別開——不是因為我有錢,而是因為我難過有個屁用,還不如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以后賺更多錢。  5、任何事都不如你的快樂更重要  記住,永遠把快樂放在你的價值排序第一位。上面那個姑娘,為了50塊錢,她花了7天時間去難過,她的7天時間,只值50塊?我們的快樂才是無價的啊。  我每次看到身邊很多人為了 “室友今天沒倒垃圾”“今天發的朋友圈老同學都沒給我點贊”這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耿耿于懷的時候,就特別痛心,有這時間去擼個管、看個新聞聯播也好啊,手淫強身意淫強國啊。  6、永遠不為身外之物傷心難過  是的,我不愛惜東西。新手機被劃了道口子,我不會心痛,那是我使用過的痕跡啊,有什么關系?你不覺得有點傷疤的手機更酷嗎?跟別人的不一樣。哪怕買了名牌包,我也是隨便亂扔——再說一遍,不是我有錢,而是當我不能隨心所欲使用一樣東西的時候,我不會買。很多東西不是你買不起,是你用不起。  看過一個小故事,一個姑娘因為虛榮買了個香奈兒的包,和一幫有錢的朋友去夜店,朋友們把包包都扔地上,姑娘也忍痛扔地上,一晚上她都為自己新買的包提心吊膽,好不容易熬到聚會結束了,她看到自己的新包上掛了個印子,為此哭了一夜。何必呢。  7、從不執著于任何買不起的東西  我快樂的一大原因是我的欲望很簡單,每天都能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幸福。我能為吃到好吃的煎餅果子、麻醬燒餅、小龍蝦這種小事開心很久。  我根本不會迷戀任何名牌。我買名牌是因為它們好看或者質感好,不是因為它們能證明我牛逼。一個傻逼,就算是開著瑪莎拉蒂,也不過是開瑪莎拉蒂的傻逼。  8、不要執著于面子這回事  愛面子的人,通常都沒什么面子。你說如果馬云現在衣服扣子扣錯了,或者提一皺巴巴的包包,你會覺得他很挫比,很沒面子嗎。不會,因為他是馬云。  面子不是你想裝就能裝出來的。你有沒有錢,你有不有趣,你有沒有用,這些事決定大家對你的評價。  有些男人,強迫老婆在外人面前對他言聽計從,顯得他有面子,我覺得特別搞笑。如果你足夠強大,你跪舔你老婆,反而顯得特萌。你的面子要靠你的女人幫你掙,還能比這更寒磣嗎。對于那些靠欺負弱小來顯得霸氣的傻逼,都不配被我罵。  9、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所以失去了也不會心里不平衡  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那些在感情中不求付出只求回報的人,往往都會如愿以償,得不到任何回報——這就是我從不無私奉獻的原因。  比如我很討厭很多父母說自己帶孩子犧牲多大多大,誰他媽讓你生了?不是你自己的選擇嗎?為孩子犧牲睡眠、犧牲娛樂、犧牲自由的同時,我得到了與他相處的快樂,我得到了重新當一次小孩的樂趣,我享受每一天跟他互相毒舌互相羞辱的愉悅。這本身就很爽了啊。  10、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總是想著自己得到了什么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特幸運,今天又看了場好電影,讀了篇文筆超好的黃文,爽!而對于討厭的人討厭的事,我總是很快就忘了。  為什么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好,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壞?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做了一套實驗,表明運氣和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相關,幸運兒總是發現事情好的一面,所以形成良性循環。  11、我的每一天都是抱著人生最后一天的心情活的  很多人以為開心的人是因為樂觀,其實不一定。在宏觀上,我是很悲觀的。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所以我只在乎現在,我只享受當下。  我要永遠活在“任何一天死掉,都已經賺到了”的狀態。每一天我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絕不委屈自己。  12、想明白自己不要什么  你之所以不開心,是因為你貪心。為什么很多人總是不快樂呢,因為他們什么都想要,錢、權力、美貌、智慧,哪樣都艷羨。仇富是最廣泛的情緒。如果你不曾羨慕,你就不會覺得別人在炫耀。  我一個朋友,老公是上市公司總裁,她經常跟我抱怨老公陪她的時間太少,她也成天因為這事跟老公吵架。我就說,男人啊,分兩種,有事業的和顧家的,你只能選一樣。我家羅同學從來沒有事業心,每天的興趣愛好就是打游戲,夢想是40歲退休,當混世魔王。可是他顧家啊,對我好啊,這不就夠了。  我從來不介意他賺錢比我少,也從來沒有羨慕過誰的老公多牛逼多有錢。因為錢我可以自己掙,我只要他對我好。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不要的,不管別人擁有多少、多么高調,關我屁事。  13、任何事我失敗了,我都不會覺得自己虧了  總有人說,我跟男友談了4年,他把我甩了,我虧大了啊。可是談戀愛的過程中,你不快樂嗎?你不幸福嗎?你沒學到什么嗎?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學到他的一切。  如果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你之前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你他媽有病啊。只要在做一件事的過程中,你得到了快樂,你學到了東西,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沒虧啊。  14、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看法,人生的悲歡就是被身邊幾個人決定的  不要讓那些你不認識的人,網友、餐廳服務員、公車上的大媽,左右你的情緒,把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可愛,讓身邊的人快樂,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關你屁事。  15、想辦法愛上自己  痛苦的根源不是來自于外在,而是來自于對自己的不滿。只有真正愛上你自己,你才能夠得到有質感的快樂。  愛上自己這件事,我花了很多年才完成,中學、大學階段我都非常自卑,因為胖、因為矮、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一切。我試著分析自己最重視的是什么,自己最羨慕的別人的優點是什么?是聰明,是有知識,是有思想,那么,我努力培養自己的優點。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之道,快樂是什么?快樂就是進步,今天知道的知識比昨天多,就安心了。  所以看書是我治療自卑的唯一方法。也許每個人在意的不一樣,你喜歡有錢的人,那你就去賺錢。你喜歡好看的人,那你就去變美。總之要變成自己喜歡的人,你才會快樂。當你有一件最擅長的事,你做得很好,有這個打底,別人諷刺啊、挑剔啊、討厭啊,根本不值一提。  恩,本質上,快樂的技術就是爛俗的。  海明威不是說了嘛,心理健康有時候就意味著庸俗。  愛你所擁有的。珍惜你所擁有的。  快樂不等于傻逼。我們深知世界的復雜、黑暗和荒謬,依然選擇面對復雜,保持歡喜。 看起來生活得很輕松,其實你很用力 我要不斷跌跌撞撞才能過上你們所謂平凡的生活 生活可以廉價,但夢想不可以分頁:123

今天接到表哥打來的電話,說大姨父于6月29日因病搶救無效去世,聽聞這個消息,我一時懵了,不會吧,正月見他還好好的,也沒聽說他得什么病啊,就是心臟一直不太好,老毛病了,表哥說是突發心梗送醫院沒搶救過來,已經去了……再次確認這個不幸的消息,淚水不由得奪眶而出,往事歷歷在目,沒想到慈祥善良,德高望重的大姨父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們。 大姨父出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初,一個普通的山村農民家庭,家里兄弟五個,他排行老二,作為家里的男孩,他和大哥自然早早的挑起了照顧弟妹,幫父母干活的責任,天生愛學習的大姨父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但是遺憾的是因為成分問題,他還是與大學失之交臂,因此只能回鄉務農,好在大隊支書給了大姨父一個民辦老師的職務,雖然只是在村里小學教書,但總算學有所用。 當時的大姨父正值青春年華,二十歲的小伙子,長得高大英俊,性格善良溫和,而且又是讀書人,身上自然帶著幾分書卷氣,他與大姨從小就定了娃娃親,姥姥一家對大姨父很滿意,尤其是大姨更是中意這個如意郎君,兩人房前屋后,青梅竹馬,早已兩情相悅,命運讓這兩個有緣人走到一起,沒有八抬大轎,沒有重金聘禮,只有兩顆相愛的心,大姨無怨無悔的嫁給了務農的窮小子,要知道大姨也是村里的一枝花,雖然家里兄弟姐妹多,作為女孩里的大姐,她還是出落得溫良賢淑,天生麗質,婚后他們開始了男耕女織的美好生活,日子隨苦猶甜,這以后就有了大表姐,表哥,二表姐,三個孩子繼承了大姨和大姨父的優點,個個美麗善良溫和,由于大姨父讀的書多,所以他很重視三個孩子的學習,再加上他的輔導,表哥姐們個個品學兼優,這樣的生活一持續就是二十年,只到有一天,公社書記把大姨父叫到辦公室,告訴了他一個好消息,政府把大姨父家的富農成份糾正為土改時的中農成份了。 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被冤了17年,今天繼于撥云見日了,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上,這只是短暫的一瞬,可對于大姨父來說,6205天,是多么漫長的歲月啊,淚水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這淚水是既是喜悅的,也是對著17年來所受委屈的渲泄,這一夜大姨父徹夜未眠。 隨后大姨父就接到了公社通知讓他去中學教書,好事接二連三,沒想到幸福來的這么突然,大姨父高興之余,簡單的收拾了行李,匆匆的踏上了去報道的路,那個時候沒有代步車,大姨父扛著行李徒步去學校,翻過了一座座山,足足走了一個小時才到達學校所在地,東山海流素太村,從此開始她的任教生涯。 人逢喜事精神爽,新的環境,新的氣象,湛藍藍的天,紅彤彤的太陽,初現綠意的鉆天楊,剛剛吐出嫩芽的柳枝,校園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用它們最美的姿態來迎接這個未來的優秀園丁,大姨父接到了教高三物理的任務,剛剛上任的他對教學工作一絲不茍,認真負責,他總是第一個來辦公室,最后一個離開,在任教期間他和學生打成一片,既是師生關系,又是忘年朋友關系,他在課上任教,課下輔導,師生一起研究,一起學習,教學相長,他深知教書育人,關乎學生的未來,高考,升學,所以不能有一絲馬虎,他更是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很快在盟級和省級的物理競賽中,大姨父所教的高三物理班三個同學分別獲得了省級一等獎,和盟級一,二等獎,大姨父很欣慰,多少個日夜努力奮戰總算辛苦沒有白費。 此后的大姨父在教學中孜孜不倦,用自己全部的熱情投入到他所喜歡的教育事業,由于表現優秀,業績突出,大姨父于1982年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1983年被任命為三義泉中學第二任教導主任,1987年擔任了三義泉中學校長,同年三義泉中學還被豐鎮市政府評為選進學校,1990年大姨父榮獲了內蒙古自治區物理教育貢獻獎,在這期間大姨一家也跟著搬到了學校。 兒時我常時不時的去大姨家小住幾天,和二表姐玩,晚上和大姨睡一個被窩,大姨視我如同女兒,我和表哥表姐們更是親密無間,兩小無猜,那時我還小大姨父又忙于學校的事,所以對大姨父的印象不是很深,真正對他了解還是在我上了初中的時候,那時三義泉中學已經搬到了席麻灘,時任校長的大姨父常年穿著一身藏藍色中山服,微胖的身體把中山裝撐的滿滿的,記他總是推著一輛八十年代的飛鴿大梁自行車,每天第一個到校,站在校門口迎接來第一個學生,放學送走最后一個老師,他總是面帶微笑,目光堅定,炯炯有神,不怒自威,我有時候偶爾遲到了,遠遠的看到大姨父用眼睛瞪著我,他雖然不說話,但是我還是害怕的不敢看他,心撲通撲通跳得老快,低著頭,紅著臉趕緊跑進教室,多年后再見到大姨父還是懼怕,就連弟弟現在說起來最怕的還是大姨父,好多次媽媽一做上好吃的讓弟弟給相隔一里的大姨家送去,他總是半路折回來說不敢去大姨家,怕大姨父,不光是我和弟弟,二姨家的表姐,三舅家的妹妹想起來當時都懼怕大姨父,我們兄弟姐妹都分別在三義泉中學讀書,領略了大姨父的威嚴,也見證了他的業績,更為他的處世原則和高尚情操而折服,身為校長的大姨父一點也沒有領導架子,與師生們同吃大鍋飯,一起開荒種地,植樹育苗,把校園內外打理的井井有條,還記得初中的校園,干凈整潔的過道,朗朗的讀書聲,寬敞的操場跑道,潔白的院墻上紅色的油漆寫的大字,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一排排小白楊包圍著美麗的校院,院后是另一番天地,大姨父和師生們開墾的莊稼地,綠油油的小麥,藍瑩瑩的胡麻花,綻開笑臉的向日葵…… 還記得初中大姨父給我們上過一節地理課,當時由于教我們地理的邢老師有事請假,所以那節課就由大姨父臨時上,上課鈴聲響過后,大姨就闊步走上講臺,目光威嚴,氣宇軒昂,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姨父開始講課:“地球是一個赤道略鼓,兩級稍扁的球體……”,字正腔圓,鏗鏘有力,時而如行云流水,時而又如氣吞山河,和邢老師的詼諧幽默形成鮮明對照,一節課下來讓我們受益匪淺,意猶未盡。 大姨父任教41年,一生桃李滿天下,他所教過的學生都先后像一顆顆大樹一樣成才了,有的功成名就,有的成為教育部門的頂梁柱,有的出國留學了,有的做生意做的風聲水起,而大姨父也將三個子女培養成才,她們繼承著父輩的雄心壯志,繼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著自己的光和熱,而已入耄耋之年的大姨父行動遲緩,疾病纏身,他每天只能坐在床上回憶自己的教育生涯和師生情懷,以及那段難忘的歲月,他的一生坎坷過,也輝煌過,他是時代的楷模,優秀的共產黨員,他一生勤儉節約,清正廉潔,刻苦鉆研,為教肓事業建下了不朽的豐功偉績。 如今無情的病魔還是把大姨父帶走了,親人們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無比悲痛,出殯那天,大姨父的靈堂安靜的設在院子里,鮮花做成的花圈圍繞著他,沒有喧鬧的鼓樂,一切都是那么莊嚴肅穆,前來吊唁的親友擠滿了小院,人們都著一身素衣,表情哀傷,排著長隊,燒香,磕頭,默默的送大姨父最后一程,大姨父您一路走好,愿天堂里一切美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豐原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
雲林小米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雲林斗六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我該如何找到專業的dyson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家推薦

arrow
arrow

    不用懷疑這個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