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關於中暑,或許每個人都曾親身經歷過,或許你我都對消暑有自成一套的祕方,或許我們都太小看了中暑……。

  暑熱,總是悄悄來到,安靜又迅速地。它會先入侵我們的腦部,再慢慢、慢慢地向下延伸,讓你渾身難受卻找不出病因 !

  本書結合西醫、中醫與民俗療法的觀點來解剖中暑,以現代科學的角度解釋引發中暑的原因,以中醫的角度詮釋為何我們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以民俗療法的臨床經驗,精確地指出當我們在不同程度的中暑階段,會有什麼樣的不適感。最後更示範了整套刮痧手法,一起跟著做,達到自我保養的效果……。
 
本書特色

  你知道 咖啡、辛辣、厚重保暖的衣物 都會讓你暑氣上身嗎?
  你知道 落枕、嘔吐、腸胃脹氣 都有可能是中暑的症狀嗎?
  人人都會刮痧療法正是驅除暑熱的最佳辦法!

  *氣溫年年高攀,中暑機率破表,最迫切的就是學習如何自行袪熱。
  *本書告訴你,許多西醫查不出、X光照不出的問題,其實都是暑熱在作怪!

作者簡介

許詠昌

  淡江大學化學系應用化學組畢業,接受三代家學淵源民俗療法傳承,從事診所工作十數年。擅於應用醫學知識,以「現代科學學理」剖析傳統民俗療法,賦予民俗療法新生命。 

 

 

  • 出版社:書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7/2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男竊走鄰居7本DM,「吃飯時想墊著用」,吃上竊盜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賣場DM也要偷!新北市一名婦人,接連發現放在住家信箱內的DM共遺失了7本,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才發現原來嫌犯竟是與自己住在同棟大樓的29歲男子。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供稱拿取DM只是為了回家吃飯時「墊著用」;由於竊盜罪嫌屬非告訴乃論,警方也只好依法將男子移送法辦。 該名婦人就住在新北市某社區大樓中,但日前卻發現訂閱的賣場DM皆不翼而飛,一連消失了7本之多,氣憤之餘只好報警,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不料卻意外發現嫌犯竟是自己的鄰居。 監視器畫面中,年輕男子晚間7時許下班後走進社區大樓,在住戶信箱不斷徘徊,還將手伸進鄰居的信箱內不斷打撈,最後神色自若地拿走鄰居的賣場DM,逕自搭乘電梯上樓返家。 警方確認嫌犯後立即上門訪查,男子眼見行跡敗露,對犯行也供認不諱,坦承DM確實為他所偷,而他竊取DM的動機竟只是為了「吃飯時墊著用」,也讓警方哭笑不得。由於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偷竊,且竊盜罪是非告訴乃論,警方訊後也只好將男子依法移送。

▲你沒看錯!「這罐液體」就是膠水。(示意圖/記者戴榕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小有聽過、或自己吃過鼻屎的人在這裡先自首!但,吃鼻屎真的太弱了!網友在Dcard上面說,自己小一的時候,有位家裡開雞排店的同學很喜歡黏著他,因為座位在隔壁,因此喜歡稱他為「老大」。他說,每次看到胖同學的時候都是在「進食狀態」... 有天,這位胖同學跟原PO說「老大,我肚子餓了,這罐膠水可以給我吃嗎?」當時原PO也覺得同學只是亂說話而已,因此他救回了「隨便你,我去上廁所」,想不到原PO再次回到座位,整罐膠水真的被清空!胖同學一臉滿足的形容「鹹鹹的,有點勾芡,漿糊比較好吃」。當下,原PO除了擔心同學之外,還很難過,因為「難過的是,那罐膠水才剛買的」... 故事一發出之後,雖然有人懷疑是創作文,但原PO再次強調是真實故事,當時年紀還小,胖同學每天都吃雞排+珍奶,只要肚子餓了就吃。超多網友都說「看完真的快笑死」、「我擔心他現在是否還在世」、「吃鼻屎已經輸了嗎?」,也有網友回覆「我也有吃但我不覺得鹹,可能我重口味」、「我看過同學是吃筆芯」、「我國小同學會吸原子筆筆芯的墨水」、「我吃螢光筆還跟我說甜甜的」等,看來不少網友小時候都嘗試吃不可思議的物品,希望眾網友們趁孩子放學回家時注意一下,嘴巴是不是有異物殘骸。

▲你沒看錯!「這罐液體」就是膠水。(示意圖/記者戴榕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小有聽過、或自己吃過鼻屎的人在這裡先自首!但,吃鼻屎真的太弱了!網友在Dcard上面說,自己小一的時候,有位家裡開雞排店的同學很喜歡黏著他,因為座位在隔壁,因此喜歡稱他為「老大」。他說,每次看到胖同學的時候都是在「進食狀態」... 有天,這位胖同學跟原PO說「老大,我肚子餓了,這罐膠水可以給我吃嗎?」當時原PO也覺得同學只是亂說話而已,因此他救回了「隨便你,我去上廁所」,想不到原PO再次回到座位,整罐膠水真的被清空!胖同學一臉滿足的形容「鹹鹹的,有點勾芡,漿糊比較好吃」。當下,原PO除了擔心同學之外,還很難過,因為「難過的是,那罐膠水才剛買的」... 故事一發出之後,雖然有人懷疑是創作文,但原PO再次強調是真實故事,當時年紀還小,胖同學每天都吃雞排+珍奶,只要肚子餓了就吃。超多網友都說「看完真的快笑死」、「我擔心他現在是否還在世」、「吃鼻屎已經輸了嗎?」,也有網友回覆「我也有吃但我不覺得鹹,可能我重口味」、「我看過同學是吃筆芯」、「我國小同學會吸原子筆筆芯的墨水」、「我吃螢光筆還跟我說甜甜的」等,看來不少網友小時候都嘗試吃不可思議的物品,希望眾網友們趁孩子放學回家時注意一下,嘴巴是不是有異物殘骸。


硬質發泡台中雷射雕刻代工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台中雷射加工Reflective foil台中雷射加工皮革公事包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醫療用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遮雨棚苗栗雷射切割代工 功能性織布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廠-良率最高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系統 功能性織布新竹雷射加工 夾心板烏日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廠-陶瓷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木板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犀牛皮膠膜台中雷射切割代工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誤差值最小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Carpet苗栗雷射雕刻 Adhesive foil豐原雷射雕刻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首推CNC加工 光學擴散板苗栗雷射雕刻代工 皮靴台南雷射雕刻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用懷疑這個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